基层动态

数学学院举办2019年普通话朗读及教师教育口语大赛


2019/05/08 16:32  点击:[]

5月8日下午,数学学院“四海同音”普通话朗读及教师教育口语大赛决赛举办。

通过前期预赛的选拔,学院173班甄倩倩等15名学生及171班“梦翼队”等6个教师教育口语情境模拟小组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满怀激情与自信,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较好的师范技能,他们机智的交流沟通技巧和应变能力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评委老师作了精彩点评,对同学们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指导。最终,173班甄倩倩获得普通话朗读比赛一等奖,乔一敏等5名同学分获普通话朗读比赛二、三等奖;171班“梦翼队”获得教师教育口语情景模拟比赛一等奖,171班“绿鲤鱼与绿驴绿队”、173班“唠嗑队”分获教师教育口语情景模拟比赛二、三等奖;171班滕宗婷获最具教师风范奖。

学院负责人对大赛进行了总结,要求学院全体师生以大赛为契机,努力强化普通话朗读和教师教育口语训练技能,提高师范生综合素质。

撰稿:王红芳  审核:王素云

上一条:国际文化翻译学院举行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选拔赛
下一条:旅游学院第四届空乘专业风采展示大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