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兰州城市学院第二届“经典之声”情感演诵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9/06/14 09:15  点击:[]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发挥中华经典文化的育人功能,6月13日晚,由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兰州城市学院第二届“经典之声”情感演诵大赛决赛在校本部国际会议厅举行。2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聆听了经典诵读。

经典之声,典藏着五千年悠久的历史文化、演绎着不朽历史的风骨铿锵。参赛的9支代表队用激情昂扬的精神、热情饱满的声音,倾诉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讴歌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阐释自己对人生的思考,深情演绎了经典篇章,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聆听者。

最终,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在变老之前远去》获得一等奖;音乐学院《我的青春时代》和大学生艺术团《丝路新语》获得二等奖;文史学院《将进酒》、数学学院《不朽的军魂》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读中国》获得三等奖;音乐学院《黄河颂》、外国语学院《大漠敦煌》、化学化工学院《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荣获优秀奖。数学学院29号选手甄倩倩、文史学院8号选手张若莹获得“最佳演诵者”称号。

上一条:我校第九届“校园星”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数学学院举办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