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兰州城市学院“思辨精英”BP英语辩论赛成功举办


2019/06/25 09:20  点击:[]

为激发我校学生英语口语学习的热情,提高口语表达能力和思辩能力,近日,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思辨精英”BP英语辩论赛成功举办。

此次“思辨精英”BP英语辩论赛前后历时近一个月,共有来自全校9个学院的48名同学报名参赛。历经BP赛制培训、一轮初赛、三轮积分复赛的比拼,四支脱颖而出的队伍进入了决赛环节。决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选手们用流利的英语简明扼要地阐述自己的观点,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外国语学院霍帆、方裕茹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白斐、任雪莹获得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的王娟,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李乐,文史学院虞蒙迪、邱君艳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下一条:我校第九届“校园星”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