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2023年教学科研质量提升月


2023/11/08 09:43  点击:[]

       11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想政治教育VR体验中心举行了2023年教学科研质量提升月启动会,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东坡应邀出席了本次启动会并作了学术讲座。学院党委负责人、主管教学副院长、 相关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会。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启动会上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以“教学科研提质量 合作共建促发展”为主题,开展“教学提质量、科研提水平、学风增内涵、合作促发展”为主要内容的“四位一体”提质增效活动。

       李东坡在启动会后作了“思政课教师的科研重点与课题申报”的讲座。他从思政课教师的科研要在精准定位中明确方向、在教学工作中积淀创新、在提升涵养中涵育科研、在规范过程中强化技能四个方面展开论述。

       讲座结束后,李东坡和与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认真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教学科研质量提升月活动举行,将进一步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台阶。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习近平文化思想与红色文化协同育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城市建设学院“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