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传媒学院启动第三届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


2023/11/06 09:52  点击:[]

     11月2日下午,传媒学院召开第三届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月系列活动启动大会,教务处领导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公布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方案,主要包括教育教学理念变革研讨活动、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教学秩序检查活动、教师专业教学能力提升活动、学生学习成果展示活动、教育教学学术研究活动等六方面的内容。

       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评估工作及本科审核评估流程,解读了师范类专业认证评估专家反馈的教学共性问题,并强调学院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借鉴评估经验,为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强定力、聚合力、添活力、提效力。

       会议集体学习了《兰州城市学院立德树人1463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兰州城市学院本科教学各环节质量标准》《兰州城市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条例》《兰州城市学院分级分类分组听课管理办法》等教育教学管理文件,为学院教育教学全面管理、规范管理、科学管理、服务管理确定了基本准绳。

       学院希望通过为期两个月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解决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切实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上一条: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传媒学院团队赴白银希望职业技术学院检查专业实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