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招募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志愿者的通知


2019/05/29 09:29  点击:[]

各学院:

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将于2019731日至831日在合作市和敦煌市举办,为了确保本届文博会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向海内外嘉宾展示我省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礼仪举止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在我校招募一批青年志愿者。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9527日至62

二、志愿服务日期及地点

1、开幕式:724日至82日,合作市

2、闭幕式:824日至95日,敦煌市

3、志愿者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三、招募对象和要求

1、政治坚定,思想进步的兰州城市学院在校大学生,学生党员优先,可以进行简单日常英语交流。

2、身体健康,体能充沛,无不适应高原大型赛会志愿者服务岗位要求的病症和病史。

3、形象气质佳,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知识和技能,男生170cm以上,女生160cm以上。

4、富有社会责任感,道德品质优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愿参加文博会志愿服务,服从组委会和团省委的工作安排和管理。

5、能够在会务期间承担相应的岗位职责,能确保参加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志愿者培训、开幕式、闭幕式等相关活动。

6、通讯宣传志愿者4名,擅长摄影、文字撰稿的志愿者优先考虑。

四、服务内容

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志愿者主要服务领域包括:大会讲解翻译、会议引导、团队联络、礼仪接待、应急服务等。

五、服务保障

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组委会将为上岗志愿者提供工作证件、服装、生活补助、往返车费、食宿费及服务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六、报名办法

1、采取学生自愿报名的形式,填写《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志愿者报名表》,经学院团委审核后于62日前报送至校团委110办公室。

2、电子版照片(竖版,600(宽)x800(高)像素,50-200kb之间,JPG格式,白色背景,无边框,头部须占照片面积的三分之二以上)和《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志愿者汇总表》电子版发发送至邮箱42551524@qq.com (文件名称改为文博会志愿者+学院+姓名)。

3、校团委择期统一进行面试确定志愿者人选。

七、有关要求

各学院要按照通知要求,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推荐综合素质高、专业技能强的优秀大学生志愿者。

联系人:程强,联系电话:13893156562

 

附件:

1.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志愿者报名表

2. 兰州城市学院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志愿者汇总表

 

                         

 

                                     校团委

                                                                                   2019528

 

 

 

上一条:关于对全校2019年6月学生社团、青年志愿者分会活动审核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拟推荐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