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招募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志愿者的通知


2019/06/11 09:35  点击:[]

 

各学院: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定于2019年7月4日至8日在兰州举办,为了确保本届兰洽会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向嘉宾展示我省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礼仪举止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在我校招募一批青年志愿者。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9年6月11日至6月13日

二、志愿服务日期及地点

2019年6月23日至7月8日 兰州市

三、招募对象和要求

1、政治坚定,思想进步的兰州城市学院在校大学生,学生党员优先。

2、身体健康,体能充沛,无不适应大型赛会志愿者服务岗位要求的病症和病史。

3、形象气质佳,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知识和技能,富有社会责任感,道德品质优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能够在会务期间承担相应的岗位职责。

四、志愿服务专业要求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志愿者需要具备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中文相关专业、英语相关专业、播音主持专业。

五、报名办法

1、采取学生自愿报名的形式,填写《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志愿者报名表》,经学院团委审核后统一填写《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志愿者信息汇总表》于6月13日前发至邮箱42551524@qq.com

2、校团委择期统一进行面试确定志愿者人选。

六、有关要求

各学院要按照通知要求,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推荐综合素质高、专业技能强的优秀大学生志愿者。

联系人:程强,联系电话:13893156562

 

附件:

1. 兰州城市学院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志愿者报名表

2. 兰州城市学院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志愿者信息汇总表

 

 

                         

 

    校团委

                      2019年6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参加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志愿者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拟推荐第四届甘肃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