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校团委举办“诚信点亮中国”诚信知识进校园主题讲座


2019/03/14 11:11  点击:[]
校团委举办“诚信点亮中国”诚信知识进校园主题讲座


3月11日下午,校团委邀请2019年“诚信点亮中国”全国巡回活动甘肃站讲师团成员来校,在校本部逸夫图书馆博雅讲堂为200余名学生作了诚信知识主题讲座。

讲座中,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征信管理处市场监管与宣传科科长刘永锋、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金融处工作人员牛菁结合现实案例和青年学生实际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个人征信、金融风险防范等方面的知识,强调了诚信对个人、对社会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诚实做人、诚信守礼,成为诚信理念的传播者。共青团甘肃省委志愿者指导中心工作人员高振叶详细讲解了“志愿汇”平台系统的操作流程,现场解答了平台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号召青年学生提升和增强诚信意识和信用理念,形成建设诚信社会的思想共识,营造重信守诺的社会氛围。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学生赴华林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下一条:我校2014届毕业生马娟被评为“全国巾帼建功标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