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学校“心光大道”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2018/05/29 13:57  点击:[]
学校“心光大道”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5月25日下午,由兰州城市学院校团委主办,教育学院团委、心理咨询与辅导中心承办的“心光大道”心理情景剧大赛在校本部大礼堂圆满落幕。

教育学院、商学院、文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7个学院选送了的9个节目参加比赛。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教育学院心理学社选送的《我想握着你的手》获得一等奖,商学院选送的《曙光》和化学化工学院选送的《迷失的梦》获得二等奖,教育学院小教171班选送的《翻转的幸福》、心理171班选送的《呵护明天,还不起的青春债》和传媒学院选送的《青春变奏曲》获得三等奖。文史学院选送的《风波》、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选送的《夜话》、外国语学院选送的《千万别忘了锁门》获得优秀奖。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第二届“何克杯”电子设计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甘肃省陇剧院2018年“高雅艺术•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