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我校第十二届“纵横杯”辩论赛拉开帷幕​


2017/10/25 13:43  点击:[]
我校第十二届“纵横杯”辩论赛拉开帷幕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同学们独立思考,理性认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养成良好的思辨能力,10月16日至10月19日,我校第十二届“纵横杯”辩论赛初赛在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初赛中,16支学院代表队就“个人需要对于大学生择业更重要还是社会需要对大学生择业更重要”、“大学生毕业要大城小床还是小城大房”等8个辩题展开了唇枪舌战的辩论,选手们时而妙语连珠、时而温文尔雅、时而慷慨激昂,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引得场下观众掌声不断。经过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传媒学院8个学院进入复赛。

据悉,本届辩论赛共有17支学院代表队参赛,比赛实行淘汰制,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半决赛晋级赛和决赛五个阶段,共计17场比赛。每阶段辩论双方所持立场和辩题由抽签决定,每场比赛有开篇立论、事实论证、攻辩阶段、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

 

 

上一条:甘肃省陇剧院2018年“高雅艺术•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