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兰州城市学院举办2019届欢送毕业生晚会


2019/06/25 10:29  点击:[]

6月2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欢送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校本部礼堂隆重上演。绚丽柔美的灯光、满怀深情的乐曲营造出深深的离情,跃动欢快的舞蹈、真挚感人的背景视频表达出对毕业生最诚挚的祝愿。校领导张有明、王基、李慕堂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教职员工代表、毕业生代表共1200余人在现场观看了晚会。同时,晚会通过兰州城市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微信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1万余名师生通过网络观看了晚会实况。

晚会以“追梦”、“忆梦”和“圆梦”三段视频将晚会分为三个篇章,以依依惜别情、潺潺师生恩和悠悠家国梦为主题,为毕业生送上了师生的诚挚祝福和勿忘母校、牢记使命的深厚嘱托。

晚会在劲爆灯光秀和动感十足的健美操《律动青春》中拉开帷幕,激情四射的节奏、颇具张力的肢体动作,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追梦”篇章里,幼儿师范学院舞蹈《追梦人》用舞蹈诠释了“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的青春梦想,展现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新时代的青年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奋斗中铸就出彩华章的信心决心;旅游学院舞蹈《扇舞丹青》旋律优美,舞姿轻盈,一把把团扇在收放自如中尽情展示着古典文化的意蕴与典雅;体育学院武术《武韵》展示了中华武术的魅力;大学生艺术团诗朗诵《写给未来的你》表达出了青年学子对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深切纪念与深情缅怀。在“忆梦”篇章,幼儿师范学院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匆匆那年》,熟悉的旋律,浑厚的歌声,饱满的情感,唱出了对青春年华的珍惜和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祝福;音乐学院男子群舞《巴依勒德呼》跳出了草原人的威武、雄壮;培黎校区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青春记忆》和音乐学院爵士舞《Get the power》让大家感受到了当下流行乐舞为大家带来的动感旋律;幼儿师范学院舞蹈《沁园春•雪》用专业的表演、充满剧情的舞蹈编排表达了一代青年的理想与担当;音乐学院阿卡贝拉《传奇》用独特的和声伴奏,演唱了一曲不一样的“传奇”。在“圆梦”篇章,幼儿师范学院舞蹈《永恒旗帜》,舞袖柔和舒展,音乐抑扬顿挫,舞姿婀娜优美,在向五星红旗致敬的那一刻,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掌声经久不息;国际文化翻译学院舞蹈《实现的梦想》,留学生们将西方元素融入到中国的武术、太极拳表演,为毕业生们送去了不一样的离别祝福;大学生艺术团音诗画《等待》用唯美的画面,专注的表演表现了邓稼先为中华崛起而追梦、圆梦的不朽情怀!

最后,晚会在教育学院师生带来的歌伴舞《祖国万岁》中落下帷幕,师生一起用洪亮昂扬,悠扬婉转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对城院学子扬帆起航的深情祝愿。

晚会开始前,校团委、学生会还在校本部礼堂楼前广场举行了毕业生“红毯秀”以及照片墙留影活动,来自全校18个学院的近400名毕业生代表以学院为方阵,身着精美礼服走过红毯,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帷幕方落影成昨,依依惜别花滂沱,衔环结草更追梦,前路辉煌任平蓑”。2019届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扬帆远航,愿你们谨记母校校训校风,秉承城院优良传统,心系城院,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勤于筑梦、勇敢追梦,用青春的担当与智慧开创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下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 | 一同领略芭蕾舞的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