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我校甘博志愿者校园服务队荣获甘肃省博物馆“最佳进步奖”


2018/05/30 16:12  点击:[]
我校甘博志愿者校园服务队荣获甘肃省博物馆“最佳进步奖”

5月27日,甘肃省博物馆举办的“芳华十载,踏歌而行”志愿者团队成立十周年活动中,我校甘博志愿者校园服务队荣获“最佳进步奖”, 董思嘉、王博强、陈亚宁同学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据悉,我校甘博志愿者校园服务队成立于2015年12月,是旅游学院在我校正式注册的校园社团。服务队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目前服务队正式在册甘肃省博物馆志愿者24名,志愿者总人数近60余人,先后有400余人进行过志愿服务,总志愿服务时长近2500小时。服务队2017年组织开展的“穿越遇见最好的你”文化体验活动,形式新颖、独具特色,在甘肃省博物馆志愿者团队成立十周年回顾展“寓教于学,共享快乐”社会教育版块进行活动风采展出;2018年策划举办甘肃省博物馆“一眼千年”青年摄影大赛”,网络宣传反响良好,受到国家文物局官方微博关注。在良好的团队氛围中,服务队涌现出一批优秀个人志愿者,在甘博志愿者团队2017年终总结大会中,指导教师薛武获得 “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董思嘉、王博强同学获得甘肃省博物馆“优秀志愿者”称号。

图文:董思嘉、薛武


上一条:我校公益项目被评为甘肃省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下一条:我校在甘肃省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多项奖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