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兰州城市学院第九届“校园星”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2019/05/15 09:56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分会:

为繁荣校园文化,活跃第二课堂,加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提升,培养大学生语言表达能力,促进同学们素质全面发展。校团委、学生会和传媒学院决定联合举办兰州城市学院第九届“校园星”主持人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扬时代新风  展青春风采

二、活动时间

2019年5月至6月

三、活动对象

兰州城市学院全体学生

四、主办单位

校团委、学生会

五、承办单位

传媒学院团委、学生分会

六、比赛时间及场地

1、初赛:5月中旬,由各学院自行选拔。

2、复赛:5月30日,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3、决赛:6月15日,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七、比赛流程

本次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

1、初赛:由各学院自行选拔,每个学院推荐2名参赛选手参加复赛。并于5月24日前将《第九届“校园星”主持人大赛报名表》、《第九届“校园星”主持人大赛各学院报名汇总表》(见附件),报送至传媒学院团委办公室,逾期视为放弃参赛资格。

2、复赛:自我介绍、模拟主持环节:考察参赛者普通话标准程度。模拟主持稿件现场抽题,类型为新闻、散文和诗歌。②即兴PK环节:参赛选手两两对战,现场抽题进行即兴评述,要求立意准确,有自己的观点和见解,语言流畅,考察参赛者的文学功底。(2分钟)

复赛通过评委打分(30%)、观众投票(40%)、直播投票(30%)得出选手成绩,成绩前十的选手进入决赛环节。

3、决赛:模拟主持环节:模拟主持稿件现场抽题,类型为新闻、散文和诗歌。②即兴评述环节:现场抽题准备,要求立意准确,有自己的观点和见解,语言流畅,考察参赛者的文学功底。才艺展示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赛者自备,考察参赛者特长及舞台表现力。

决赛通过评委打分(40%)、观众投票(30%)、直播投票(30%)得出选手最终成绩。

八、奖项设置

大赛设冠军1名、季军1名、亚军1名、最佳人气奖1名、最具舞台风尚奖1名。

 

附件:

1.第九届“校园星”主持人大赛报名表

2.第九届“校园星”主持人大赛学院报名汇总表

 

 

 共青团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      兰州城市学院学生委员会

                              2019年5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兰州城市学院第四届“城院好项目”创意创新创业大赛立项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兰州城市学院第二届“经典之声”情感演诵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