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兰州城市学院第六届“博采杯”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2019/06/11 10:07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分会:

为了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合作意识,提高学生应用数学知识、建立数学模型,结合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同时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参赛学生,校团委、校学生会、数学学院决定联合举办我校第六届“博采杯”数学建模竞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博采众长  求实创新

二、活动时间

2019年6月

三、主办单位

校团委、学生会

四、承办单位

数学学院

五、参赛对象

兰州城市学院全体学生

六、比赛规则及流程

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比赛以团队形式报名参加,每院可选报1至3个代表队,每队3人。

初赛:各学院自行组织,选拔本院参赛队员。

决赛:由“博采杯”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统一命题,试题由A、B、C三套题,参赛队从三套题中选作一套,在规定的时间内(6月17日上午8:00—6月21日上午10:00)完成所有问题并按格式要求撰写好论文。同时将论文电子版发到qq群727721076,纸质版打印盖本学院公章后提交数学学院团委。竞赛组委会邀请专家对论文进行匿名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确定获奖等级。

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博采杯”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所有。

七、比赛要求

1、请各学院参赛队将参赛报名表(含电子版)于6月14日前报送至数学学院团委办公室(校本部综合楼三楼),同时将报名表电子版报送至发到qq群727721076。联系人:胡治国、孙振超,电话: 15294218192   18293571715。

2、各参赛队在6月21日早晨8:00到数学学院团委报到后等待入场。参赛选手需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入场。未按时报到的参赛队按弃权处理。参赛时间如有变动以组委会通知为准。

八、奖项设置

根据各队论文最终评审得分进行排名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4个、优秀组织奖5个。

 

附件:兰州城市学院第六届 “博采杯”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共青团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      兰州城市学院学生委员会   

                                    2019年6月11日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兰州城市学院第三届“何克杯”电子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