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安宁区刘家堡街道福兴南社区党委进行结对共建并开展法律咨询活动


2023/12/13 11:33  点击:[]

       为提高社区居民法律意识,普及法律知识,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前往学院党委“双报到”服务社区——安宁区刘家堡街道福兴南社区,与社区党委进行结对共建,并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福兴南社区党委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负责人,法律咨询与服务中心教师等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发挥学科优势、专业优势和管理优势,为社区居民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社区党委负责人对结对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学院以后能在理论宣讲、普法宣传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法律咨询活动现场,学院律师代表就居民们关于劳动保障、社区居民权利与义务等问题和疑惑从法律角度进行了专业解答。现场居民纷纷表示,他们十分需要此类法律咨询服务活动,这样的活动能够让每个人拥有维权意识,通过正规的渠道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上一条:勿忘国殇,吾辈自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习近平文化思想与红色文化协同育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