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递

风林剧社迎新话剧专场演出《天堂的风铃》精彩上演


2019/12/27 11:10  点击:[]

12月24日晚,我校风林剧社迎新专场演出话剧《天堂的风铃》在培黎校区大学生礼堂精彩上演,培黎校区1200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天堂的风铃》是一部关注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弘扬教师高尚师德的话剧。采用了倒叙、插叙、闪回等多线叙事方式,讲述了应届大学毕业生杨媛在某杂志社担任实习记者,发现了一篇被主编称为非常有卖点的匿名文章《天堂的风铃》,该文揭露了一起发生在医科大学的恶性事件——两位研究生为争夺一个出国留学名额,竟然用刀子刺伤自己的导师周明教授;周教授没有报案,而是满腔热情地帮助这个因家庭和社会的不良环境造成心理偏执学生走出心理阴影的故事。演出中,观众们对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幽默的独白、精湛的演技报以热烈的掌声。观众们表示该剧具有震撼力,是一出真实反映当今大学生思想的艺术作品,也是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的生动教材。

《天堂的风铃》从招募演员、正式排练演出,共历时3个月,排练近百次,丰富了我校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有效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和谐校园的精神文化建设增添了一抹健康温暖的“心”色彩。

撰稿:程强  审核:晏德维

 

 

上一条:“好伙伴•共成长” 兰州城市学院青年志愿者携手民乐县留守儿童开展防控疫情特别关爱行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