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公开选聘兰州城市学院学生校长助理和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2011/09/14 09:02 管理员  点击:[]
核心提示:v\:* {behavior:url(#default#VML);}o\:* {behavior:url(#default#VML);}w\:* {behavior:url(#default#VML);}.shape {behavior:url(#default#VML);} /* Style De...

共青团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文件

兰城院团学联发20116


关于公开选聘兰州城市学院

学生校长助理和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各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选拔和培养一批优秀学干部充实到学校学生工作队伍,不断完善学生组织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职能,调动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经校团委、校学生会研究,决定公开在全校在校学生中公开选聘3名学生校长助理和若干名校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学生校长助理3名;

(二)校学生会副主席3名;

(三)校学生会办公室主任1名;

(四)校学生会组织纪检部部长1名;

(五)校学生会生活部部长1名;

(六)校学生会宣传部部长1名;

(七)校学生会文体部部长1名;

(八)校学生会科技信息部部长1名;

(九)校学生会新闻中心主任1名;

(十)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1名;

(十一)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1名。

二、任职条件

(一)学生校长助理任职条件

1.思想积极上进,品质道德良好,学习成绩优异,作风严明,没有受过校纪处分,工作积极,思维敏捷,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

2.获国家级奖学金、省级或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必须有其中一项);

3.担任团学干部或有在班级或学院担任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4.中共党员。

(二)学生会副主席任职条件

1.思想积极上进,品质道德良好,在我校至少有一年(含)以上担任校学生会各部部长、副部长,学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或主要学生社团负责人经历,中共党员(含预备)优先考虑;

2.学习成绩优秀,每学期成绩在班级排名前50%以上,获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或奖学金者优先;

3.作风严明,没有受过校纪处分,工作积极,思维敏捷,责任心强,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

(三)学生会各部部长任职条件

思想积极上进,品质道德良好,在我校至少有一年(含)以上担任校学生会部门干事、学院学生会部门干事或学生社团部长级经历,中共党员(含预备)优先考虑;

其余均与校学生会副主席任职条件相同。

(四)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任职条件

同校学生会副主席任职条件相同

(五)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任职条件

同校学生会副主席任职条件相同

三、聘任程序

(一)报名

凡符合任职条件的本校在读学生均可报名。报名方式采取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推荐或自荐均需填写《兰州城市学院学生干部应聘登记表》。(可在兰州城市学院团委网页下载:http://www2.lzcu.edu.cn/tuanwei/

(二)资格审查

校学生会进行审查报名者的资格,公布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名单。

(三)选拔考试

分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包括:学校基本情况及跟本岗位有关知识(开卷,并多以发挥题为主);面试内容包括:竞聘人演说和考核组提问(演说的主要内容为竞聘理由、任职后的基本工作思路和设想等,竞聘演说时间为5分钟左右)。考核组成员为校团委老师和校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时间另行通知)

(四)组织考察

校学生会根据笔试和面试情况拟定56名考察对象,报校团备案。

(五)公示与任命

将拟任学生干部对象的基本情况、拟任岗位等在校园网上公示,公示时间为一周,并征求所在学院党团组织意见及班主任意见,公示结束,由校学生会统一发文任命。学生校长助理进行为期2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结束后,由校长亲自颁发聘书上岗。校学生会副主席人选在1个月试用期结束后呈报校党委、省学联审批备案。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各学生社团及时向符合条件的学生干部和青年学生传达干部聘任的信息。能够将本学院优秀的团学干部或青年学生推荐上来,并欢迎广大同学自荐。

(二)报名者需递交《兰州城市学院学生干部应聘登记表》、近期免冠彩色两寸照片两张以及800字以内的自荐书一份。

(三)报名者可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将填写好的《兰州城市学院学生干部应聘登记表》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报名时间:201198日-915

报名地点:西校区2号办公楼102

联 系 人:晏德维

联系电话:7601148

电子邮箱:zhangwei19890426@126.com

件:兰州城市学院学生干部应聘登记表

一一年九月九

《关于公开选聘兰州城市学院学生校长助理和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兰城院团学联发〔2011〕6号.doc

上一条:关于做好新生团籍关系转接和团费收缴等团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第八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兰州城市学院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