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兰州城市学院第三届“何克杯”电子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


2019/06/11 10:06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分会: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激发学生对电子信息技术相关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兴趣,充分发挥大学生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推动课外科技学术活动的深入开展,校团委、学生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决定联合举办第三届“何克杯”大学生电子设计创新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崇尚科学  勇于创新

二、活动时间

2019年6月

三、主办单位

校团委、学生会

四、承办单位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五、参赛对象

兰州城市学院全体学生

六、竞赛规则

竞赛分初赛、培训和决赛三个阶段。

初赛阶段(6月16日): 各学院选拔参赛选手参加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的理论考试。

培训阶段(6月17日至6月20日):进入决赛的学生由专业老师进行赛前培训。

决赛阶段(6月21日):比赛内容主要以电路系统设计为主。

七、比赛要求

1、请各学院参赛队于6月15日前将参赛报名表(含电子版)报送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并通知参加比赛的同学加入QQ群:528833209。

联系人:高国亮、苗珍

联系电话:13919005524、17393186198

2、具体参赛时间以组委会通知为准。各参赛队领队在比赛前半小时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培黎校区)报到,赛前20分钟选手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根据比赛安排表入场。未按时报到的参赛队按弃权处理。

3、参赛队员在比赛现场不许讲话、走动,如有问题举手请在场工作人员解决。

八、奖项设置

比赛设个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组织奖5个。

 

附件:兰州城市学院第三届“何克杯”大学生电子创新设计大赛报名表

 

 

 

               共青团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   兰州城市学院学生委员会

               2019年6月1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兰州城市学院第六届“博采杯”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兰州城市学院毕业生团员教育管理、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