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兰州城市学院校团委、学生会规章制度总则


2014/09/19 17:54 管理员  点击:[]
核心提示:为了使共青团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的工作在坚持围绕学校党政工作中心、服务全体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的前提下更趋于系统化、正规化,共青团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依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及共青团组织工作等方面的有关规定,特制定《共青团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规章制度》。...

为了使共青团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的工作在坚持围绕学校党政工作中心、服务全体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的前提下更趋于系统化、正规化,共青团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依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及共青团组织工作等方面的有关规定,特制定《共青团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规章制度》。

本制度的内容包括:共青团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书记工作职责;办公会、专职团干例会制度;校团委机构设置及其职责;团的组织建设;宣传、调研制度;日常工作制度;大学生活动中心管理办法;学生会工作指导原则;大学生艺术团管理办法;社团管理章程;团内评比、表彰、批评、处分、方法及附则等项内容。

本规章制度自通过之日起施行,由共青团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负责解释。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管理办法
下一条:第一章 共青团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