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数学学院举办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


2019/06/14 09:13  点击:[]

6月12日下午,数学学院2016级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综合楼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数学161班刘青艳等9名同学参加比赛。

比赛以“注重教学实践,展示教学风采”为主题,以“精彩课堂,丰富文化生活”为理念,旨在进一步加强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激发学生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教学态度和个性化的授课方法展示了个人的教学风采,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好评。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评判,最终,数学162班马佳璐获得一等奖,数学163班杨婷获得二等奖,数学163班韩娜娜、数学161班刘青艳班获得三等奖。赛后,评委老师做了精彩点评,对同学们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从语速、板书、教学反思等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意见建议。

撰稿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第二届“经典之声”情感演诵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国际文化翻译学院举办留学生端午文化体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