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情系灾区,爱心捐物——城市建设学院开展积石山灾区爱心捐物活动


2023/12/21 11:16  点击:[]

       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后,城市建设学院迅速响应、立即部署,及时召开班主任会议对各班级来自地震灾区的学生进行全面摸排,详细了解受灾地区学生家中受灾受损情况,第一时间组织学院团委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情系灾区,爱心捐物”活动。

       募捐活动得到了学校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尽自己所能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和爱心。经过广泛募捐,共收到来自14个学院、部门,共192人的捐赠物资:方便面37箱、牛奶13箱、纯净水72提、药品、衣物及其他生活用品450余件。

      灾情面前,学院以实际行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捐赠的物资将尽快运往积石山灾区。


上一条:情暖寒冬 与爱同行 | 音乐学院开展地震受灾学生关爱活动
下一条:勿忘国殇,吾辈自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系列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