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兰州城市学院第二届“经典之声”情感演诵大赛的通知


2019/05/09 09:54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分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书香校园建设,校团委、学生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决定联合举办我校第二届“经典之声”情感演诵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诵经典华章  筑青春梦想

二、活动对象

兰州城市学院全体学生

三、主办单位

校团委、学生会 

    四、承办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情感咨询与指导中心

五、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能够反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中华经典诗文,包括古代、近现代有社会影响力的优秀文学作品以及各地富有人文特色的名人名作,也可自行创作演诵作品,体裁不限。

2、参赛者可借鉴“朗读者”、“身临其境”等节目表演形式,围绕主题选择配音片断现场演绎。每个参赛作品最多不超过10分钟,每超过1分钟扣1分。

3、参赛所用道具及服装由参赛选手自行准备。

六、活动流程

1、初赛:由各学院自行组织选拔,每个学院报1-2个作品。于5月18日之前将参赛队或个人报名表交至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办公室(文科楼2楼3213室,联系电话:7603811)。

2、复赛:5月24日,具体参赛地点另行通知。

3、决赛:5月27日,具体参赛地点另行通知。

七、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最佳演诵者2名、优秀组织奖2名。

 

附件:1.第二届“经典之声”情感演诵大赛报名表

2.第二届“经典之声”情感演诵大赛报评分表

 

        共青团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     兰州城市学院学生委员会

                                  2019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兰州城市学院第九届“校园星”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兰州城市学院“思辨精英”BP英语辩论赛的通知

关闭